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剪齐】什么叫夫为妻纲

齐英×简和平


“太累了。”


“总算到家了。”


“累死我了,比上一天班都累。”


齐英脱了外套扑进床,现在她只想补觉,一大早就起床就去各处拜年,难得医院里不用值班,结果还是把自己搞那么累。


简和平紧随其后直接扑上床,没脱外套,齐英转头一看就伸手掐他胳膊,“干嘛不脱衣服,赶紧脱外套,多脏啊。脱了外套再躺!”她有洁癖,爱干净就是一种职业病。


“不要,我就喜欢这样。”简和平摸了摸齐英的短发头,“我想睡觉。”


遭到齐英万分不满,“哎呀,不要,睡觉就脱衣服。”


简和平切一声,“你这小护士管的真宽。”


没行动,就是不脱衣服。


齐英瞪他一眼,转过身不要理睬他了。


她是个护士,实习的时候在医院遇到简和平,两人谈了三个月的恋爱,就在两家父母都反对的情况下领了证,搞了个简单的婚礼。


这个新年,是他俩结婚第二年,正月初一到婆家去拜年,受到最多的祝福就是赶紧生个大胖小子。


“我爸妈给了你多少钱的红包啊?”简和平悄悄从她新衣服口袋里取出两个红包,用红纸包着的。


“和去年差不多,”齐英在外人眼里依旧是个新媳妇,出去拜年还有红包收,或许这是一种认可,她心底蛮高兴,“我得存起来,年后买辆自行车。”


简和平不以为然,“咱俩不是有自行车吗,干嘛还买新的?”


他认为不用花这个钱。


齐英又瞪他一眼,“你有,我没有。”


“你也要有?”


“当然!”


“一辆够了,反正我顺路接送你上下班的。这钱还不如攒着呢。”


齐英听出简和平的反对,一下子就闹腾开来,“你什么意思啊?就许你有新的,不许我有?”


简和平见她又要闹,相处这么久早就摸清了她的脾气,“这事咱先不提。”


齐英知道他就会来这招,说好听点叫息事宁人,说难听点叫拖着。“不提干啥?你又要搞拖延战术。”


简和平搂上她的小蛮腰,大家都说他稳重老实,唯独齐英一个人知道他心里多的是花花肠子,“什么拖延呀,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呢。”


“什么事?你就知道…说……”


话还没说完,齐英整个人都被简和平压着了,她用力折腾,折腾不过。


血气方刚的他昨夜忍一宿,就为今天早起要去拜年,现在年拜完了就必须补上,该随他怎么折腾了吧。


“你放开我!”齐英一边红着脸一边又生气想让简和平快点放开。可简和平就是不放,在她耳边悄悄说上一句,“快给我生个儿子。”


说完就开始动手动脚起来。


齐英伸手挡住他的亲吻,“小心点。你不怕伤着你儿子?”


儿子?


哪来的?


什么意思?


这是有喜了?


简和平愣住了。


齐英趁着他愣神的功夫就推开他,下床往屋外走。


留给他去认真思考的空间。


简和平想了想好久,终于想明白了,匆匆出去,只见齐英坐沙发上看报纸,凑她跟前,认真看着她平坦的肚子,“到底真的假的?”


齐英被盯烦了,“看什么看?没看过我啊?”


“你光着我都看过,”何况是穿着呢。“你真的有了?”


简和平讨巧儿,他只想得到一个确实的好消息,他要做爸爸了?


齐英反问:“你想要吗?”


“想啊,是真的吗,没听你说。”简和平半信半疑的盯着齐英的肚子,他深知自己老婆就是个心里藏不住秘密的人。


齐英根本没怀孕,刚刚是为了让老公放开故意说的,瞪圆了双眼,“假的!”


简和平有点气,居然拿这种事开玩笑,“哎,齐英!你怎么还骗人呢!拿这种事骗我!你明知道我很想要孩子!”


齐英鼓着腮帮子,被他拿住话柄就只能强词夺理,“谁让你不放开我的?”


“小两口之间玩玩怎么了?”


大白天不脱外套就躺床上,躺了还想睡我,做你的春秋大梦!“我不乐意,谁也不能碰我。”


简和平气得牙痒,“你……”


我今儿还就碰了!


咋的…


齐英心里不爽,却不知道为什么不爽,或许只是因为简和平不脱外套就上床碰她这一个理由,“你什么你,让开,我要去厨房拿水果。”


这下逼急了简和平,他直接动上手,抱住齐英,齐英反抗间,两人双双倒沙发上。


简和平还没等人家反应过来就抱起她往里屋,齐英紧紧搂他脖子,生怕自己掉下去,突然之间气氛有点暧昧。


“今天我非好好收拾你~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夫为妻纲!”


“大白天的,不要这样~”


“大白天干这事才有滋味。”


“你太讨厌了~”


……


两人躲在被子里干着一种不为外人道也的大事。

评论(5)
热度(11)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