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林曼】《新年愿望》

苏林×宋曼琴

前年旧文

非首发

=


雯雯踮起脚,小手轻轻拉着卧室把手门,悄悄进房间,准备给爸爸一个小惊喜,直接大喊一声,“爸爸——”

哎呀妈呀,这声爸爸,可吓惨了床上正打算缠绵悱恻同时又衣衫不太整的两人呀。

被压在身下的宋曼琴狠狠瞪了苏林一眼,叫他要现在吃,叫他这么心急,被女儿逮个正着的滋味好受不?

苏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起身抱起女儿,还蒙了她的眼睛。雯雯被蒙着眼睛可难受了,不停挣扎要苏林拿开手,“爸爸你干什么不让我看呀?你是不是在干坏事?回头我就告诉妈妈。”

只有五岁的雯雯俨然一个小大人似的,说出来的话总让他们夫妻忍俊不禁。宋曼琴边偷笑边整理自己的衣服,而苏林呢,却耐心的哄着女儿,“爸爸没干坏事,爸爸要给雯雯一个礼物,正在准备,雯雯就进来了,所以呀,你得蒙会儿眼睛,等下就等看到礼物了,好不好?”

一听有礼物,雯雯不吵了,乖乖的答应了,“好。”

宋曼琴很快就整理了衣服,整理了被套床单,幸好他们夫妻才刚开始,也没怎么乱。然后等苏林拿开手,雯雯看见床上坐着个妈妈,一下子开心起来,“妈妈,妈妈,你怎么回家了?你不是在外婆家吗?”

宋母前段时间病了,宋曼琴去照顾二老了,趁着除夕才回到家,还没见自己闺女就被苏林拉进了卧房。现在看到女儿,忽然发现自己可想可想这孩子了。

“快到妈妈这来。这几天,妈妈不在,你有没有听爸爸的话?”

雯雯直扑进宋曼琴怀里,囔着要妈妈抱,“妈妈妈妈,你放心,爸爸有听我的话,我把他看的可紧了,他没有干坏事。”

苏林笑着爬上大床,一家人都凑在床上,家人在一起的除夕气氛超棒。

宋曼琴只管笑,“真的呀?”

“可他刚刚说,有礼物,我怎么没看到呢?妈妈你帮我要要礼物吧。”

苏林宠溺的刮了一下雯雯的小鼻子,“哎,你这小丫头,你妈妈不是礼物呀?就刚刚你还看不到她呢,现在要不是爸爸把她带回来,你还看不到呢。你说,妈妈是不是雯雯最好的礼物?”

雯雯还小,一下子就被苏林唬住了,认为现在眼前出现的妈妈就是爸爸送给她的礼物。然后不住的点头。

宋曼琴看着这父女两可真有趣儿。

“行了,妈妈也回来了,礼物也看了,你该回去睡觉了。”

雯雯立刻抗议了,她有好多天没跟妈妈一起睡了,“不要不要,我要跟礼物睡觉觉,爸爸走开。”她紧紧搂着宋曼琴,又去推苏林,“今晚妈妈是我的,爸爸你自己一个人去睡吧。”

睡觉可不成!

苏林也好多天没看到自己亲亲老婆了,他要跟亲亲老婆睡觉觉了,这个女儿就知道过来抢。这件事没的商量,“不行,小孩子要自己睡!”

雯雯搂着宋曼琴就是不撒手,“那你是大人,为什么不自己睡?”

“你得听爸爸妈妈的话必须自己睡!”

哼,我就是不让妈妈,“你得听女儿的话必须自己睡!”

哎,这孩子还跟他杠上了。苏林眼瞅着又吃不到了。心里气闷,今晚除夕,他想吃一次小桃子,怎么就那么难。

没想到宋曼琴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两个红包,给雯雯看,一副给她讲道理的态度,“雯雯,今天呀,是中国人的除夕,葡萄牙这边不兴春节过年,但外婆外公还是给雯雯准备了两份大红包哟~除夕呢,辞旧迎新,这表示我们雯雯又长一岁了。你知不知道中国人的除夕呀?”

雯雯被她手里的大红包成功吸引了,直囔着,“我知道我知道,中国人每年都有除夕,刚刚爸爸也给我红包了呢。是压岁钱,我把它压枕头下了。”

“那你要不要收下这两份红包也压枕头下呢?”

“要要要。”雯雯早就迫不及待的要拿那两大红包了。

宋曼琴就知道自己女儿有点小财迷,肯定喜欢大红包,以这样的形式让她回自己房间睡觉最好了,“这样的话,你是不是得回自己房间睡了?你枕头下还有红包呢。你不去睡觉不压一压,就不叫除夕了呢。”

果然雯雯不住点头。

宋曼琴将红包给她,“好了,你赶紧回房,记得把红包放枕头下,压一压。”

雯雯收了红包却嫌不够,“可是,妈妈的红包呢?你还没给我。以前你会给我的。”

这个小财迷!!!

苏林先拦着宋曼琴,反问雯雯,“雯雯,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呀?”

“我的,我的,新年愿望,是,收多多的红包,还有,还有,跟妈妈睡。”

苏林乐了,这孩子收红包都不忘要跟妈妈睡觉。可注定你妈妈是我的咯~只能我一个人睡哟~~~

宋曼琴叹气,幸好准备了红包,今年红包里面是会升值的黄金,从抽屉里拿出来给雯雯,“喏,给你给你。你呀,真是个小财迷。这么爱钱,也不知道像谁。”

“像爸爸妈妈呀~”雯雯一收红包就跳下床跑出了卧房。

独留宋曼琴和苏林两人。

宋曼琴坐回床上嘟囔着嘴,“我什么时候那么爱钱了,我看雯雯才不像我呢。”

“你看,那爱钱的样子,哎,我说,苏林你管管你女儿!!!”

苏林特意去了女儿房间见她乖乖的在玩才放心然后跑回来将卧房门上锁然后蹭蹭蹭跑进床,硬要搂着宋曼琴睡觉觉,“这样也好,女孩子本就要富养,省的她以后长大了,只为了臭男人送她的一束玫瑰就被拐跑了。”

“当年你怀她的时候我就说了,要是个闺女,我就把她宠成小公主呀。”

“你呀,道理真是一套套的。”宋曼琴靠在他肩上就直乐,“你的小公主都快骑你头上了,你也不生气。”

“你骑我头上,我也不生气。你是我的大公主。”

宋曼琴不乐意了,她才不要什么公主呢,“谁说的?我是你皇后!!!”

苏林快速答应,“好好好,你是我皇后,都依我老婆~”

“可是老婆~我饿了,你是不是该伺候伺候我这位皇帝了?”

“你跟雯雯不是刚吃过下午茶吗?怎么这么快就饿了?这才下午三点多呢。”

面对宋曼琴的不知事,苏林二话不说直接堵上了她的嘴,她这才反应过来,想要强烈抗争,这天都没黑呢,结果无效。

苏林吻住她就不放了,强烈进攻,宋曼琴严防死守依旧失守了,被苏林脱光了衣服。接着连他自己的衣服都脱得精光。两人赤裸裸的裹在棉被里。

忽然之间,钟声敲响了,葡萄牙时间正值傍晚四点,北京时间零点,中国迈向新一年。两国相差八小时。

“苏先生,新年快乐~”

“苏太太,新年好!”

两人相拥在一起。

苏林轻声耳语,“苏太太,是不是该和往年一样跟我说新年愿望了呀?”

“今年,你先说。”

“我,今年,我想,要个儿子。”苏林有点小心翼翼的提起这件事,然后目不转睛的盯着看她的反应。

宋曼琴心里是真的没想到苏林会提起这事,有点惊讶。她还以为他会跟往年一样,只要家人平安就好。

转瞬,靠近他,耳语一句,“我的新年愿望是,你的愿望能够实现。”

苏林回过味后异常开心,“阿琴,你是说,说真的?我能再要个儿子?”

宋曼琴其实也想再要一个孩子的,“为什么不能呀。以前是觉得雯雯还小,现在她又大一岁了。我们可以要第二个孩子了呀。”

“你放心吧,我今年会好好备孕的,争取让你的愿望早点实现。”

“不过苏总也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哦。”

苏林欢喜异常,一下子拉了宋曼琴又钻进了被窝,“好好好,努力努力,好好干活!”

两人又开始运动起来,今年他们要努力一起造小人。

评论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