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2022版】后宫团系列之线上才艺季(一)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


——新年好


——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们姐妹团又走过一年,大家新年快乐~


——跨年啦~


——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新年好


……


零点的钟声敲响,迈入2022年,今天是1月1日,沉寂已久的后宫团群里再次活跃,大家都在发祝福,彼此之间互道新年快乐。


梁严一条语音发出去,“今年你们跨年在哪呀?”


[没停过]:在家,温哥华。女儿不肯回国,只能我们夫妻来咯。你在哪,大严严,跟谁一起跨年呢?


[梁上燕]:一个人睡觉。


[敏慧冲怀]:我跟老公听新年音乐会。@梁上燕 你丈夫呢?


[王之琳娜]:在家,马上睡了。


[梁上燕]:他没在家,出去卖花了,说是这个时候买花的情侣多。


[王之琳娜]:你们夫妻果然勤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氏王朝]:一个人睡觉+1


[天上一朵倩云]:一个人睡觉+2


[馨香怡人]:跟丈夫一起看跨年电影


[梁上燕]:你的笑让我觉得有点幸灾乐祸@王之琳娜


[正式保洁员]:我在值班


[兰珠]:大严严,别跟琳娜一般见识,她就那样


[没停过]:@兰珠 几天不聊,阑阑又换头像又改群昵称


[王之琳娜]:我也换头像了,跟阑阑是情侣头像哟


[好甜的雨水]:你们还不睡?我都困了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睡不着。我一个人睡觉+3


[大美丽]:跟丈夫睡觉


[王之琳娜]:你们现在还同房吗@大美丽


[正式保洁员]:琳娜一天天的就知道问这种隐私事


[王之琳娜]:郑大妈一天天就知道催生。人家要是不同房,你还真催不来。我这是为你想,好不好


[馨月]:我在法国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所有人


[王之琳娜]:红包来一个最实际


[正式保洁员]:叶总先发@王之琳娜


[王之琳娜]:我没得钱也没得时间


[大美丽]:钱越多的人越抠,叶总,她肯定逃了


0:30

曼歌曼舞发一个红包


0:40

梁上燕已抢


没停过已抢


正式保洁员已抢


辣梅子已抢


小青蛇已抢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已抢


流云已抢


0:50

[小青蛇]:今年是我们后宫团成立第20年,我们今年要不要大型聚一聚?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前两年基本没聚,病毒一天不消,一天不敢跨省


[流云]:你们出门戴口罩,一般不会有事的


[周氏王朝]:大型聚集算了吧


[正式保洁员]:可以搞线上活动


[王之琳娜]:我同意


[兰珠]:我附议


[离别的车站]:同意+10086


[梁上燕]:打算搞什么线上活动


[王之琳娜]:线上才艺表演怎么样?


[流云]:不咋样


[天上一朵倩云]:没劲


[敏慧冲怀]:每个人出一个节目?


[馨香怡人]:我觉得可行


[王之琳娜]:元旦放三天嘛,大家可以搞一次试试


[兰珠]:时间太急了


[李思杰]:你们真想搞吗


[辣梅子]:我们的医疗小分队可能没法参与,只能给你们支持,医疗小分队最近特别忙,希望大家理解


[周氏王朝]:其它人呢


[王之琳娜]:今天早上九点开始在群里掷骰子,掷到1和2的按顺序进行,连续三天晚上六点开始线上视频@所有人 明天掷到3和4的表演,后天掷到5和6的表演。医疗小分队可以不参与


[梁上燕]:年底了都忙,凭什么就医疗小分队可以不用


[王之琳娜]:有没有一点奉献精神?亏你还是曾经的干部呢……你以前不能大肆玩乐的时候,姐妹们从来都包容理解你的@梁上燕


[梁上燕]:得得得,我就不该说话。


[没停过]:新年第一天,少吵架


[天上一朵倩云]:我同意@王之琳娜


[大美丽]:我同意@王之琳娜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我附议@王之琳娜


[离开的车站]:我同意@王之琳娜


[鹂音高唱]:我可以@王之琳娜


[兰珠]:我有点忙尽量能线上@王之琳娜


[清风一缕真]:一说到才艺,我都有点害怕了


[没停过]:别怕


[曼歌曼舞]:尽量吧@王之琳娜


[江边清晨]:尽可能@王之琳娜 我最近也忙


[普通人一枚]:什么时候琳娜姐可以艾特所有人了,你是群主吗


[大美丽]:于普几天不上来,连群主换人了都不知道


[普通人一枚]:最近太忙,是很久了


[馨月]: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空,就知道天天看肥皂剧


[大美丽]:就知道怼我,哼…


[小青蛇]:睡觉


[如烟缭绕]:知道了@王之琳娜


[水晴轻]:收到@王之琳娜


[姓齐姓瑛贵人]:我不用表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烟缭绕]:给你便宜去了


[姓齐名瑛贵人]: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唐伯虎点秋香]:愁~


9:00

群里在线掷骰子——


9:20

线上才艺表演的顺序名单正式出炉


叶琳娜做了统计。


第一天名单:吴婷,孙美丽,余茉莉,安倩芸,于普,苏馨怡


第二天名单:叶琳娜,梁严,洪秋菱,柳如烟,许馨月,甘雨,何利英


第三天名单:宋曼琴,江晨,刘小站,周楠,韩素梅,郑青,江阑,李思杰


叶琳娜发完后就哈哈大笑,“这是线上的才艺大比拼啊,各位要拿出最好的才能哈~”


[离别的车站]:输人不输阵,我先去想想。


[王之琳娜]:第一天表演的人需要在下午三点前告诉主持人表演的节目内容,本次主持人是甘雨@所有人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OK


[大美丽]:明白


[普通人一枚]:知道了


[没停过]:我想想


[唐伯虎点秋香]:好


[天上一朵倩云]:收到


[曼歌曼舞]:期待你们的表演。


[正式保洁员]:@兰珠 阑阑你不是医疗小分队成员吗,为什么也要参与?


[兰珠]:叶总非说我医学教授不算医生护士,一定要让我参与,我能有啥办法


[江边清晨]:你家这个王也是没辙了,她肯定是想你唱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兰珠]:唉~快放寒假了学校里一堆工作,恨不得24小时连轴转,结果还得参与这个。


[曼歌曼舞]:你家王的主意,我们只是配合演出


[清风一缕真]:@曼歌曼舞 你打算什么表演


[曼歌曼舞]:不告诉你


[清风一缕真]:切~


评论
热度(4)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