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2022版】后宫团系列之线上才艺季(二)

【1月1日 12:00】


[馨香怡人]:阑阑,我看到你老公在男人如草群里说你们今年要过银婚。真的吗,都二十五年了啊。@兰珠


[流云]:阑阑结婚那么久了?我怎么记得顶多15年吧


[王之琳娜]:对,她在你们心里永远不老


[离别的车站]:冻龄女神


[敏慧冲怀]:姐们,我跟老公都12年了,她可不就25年了吗


[兰珠]:是的,是过银婚纪念日,我们结婚在二月里,我姑娘说要给我们办一个风光的纪念日


[离别的车站]:实名羡慕


[小青蛇]:实名羡慕+2


[王之琳娜]:生闺女就是贴心


[姓齐名瑛贵人]:不见得,我俩闺女一点不贴心


[正式保洁员]:群里谁结婚最久


[姓齐名瑛贵人]:基本谁家都20年了吧,比较没劲


[周氏王朝]:没比较


[兰珠]:大严严吗


[王之琳娜]:她没我久啊


[小青蛇]:你离婚复婚这也叫久?你丈夫出轨那年正好银婚,你打算记一辈子?


[没停过]:大严严前两年就已经过过银婚了


[流云]:齐英也不少了吧


[姓齐名瑛贵人]:没法相提并论,我丈夫精神出轨死活要跟我离婚,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怎么能跟人家模范夫妻比呢。不过细算算我们也快三十年了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三十年是什么婚


[流云]:珍珠婚,像珍珠一样圆润光华美丽


[离别的车站]:梁严怎么不出来


[好甜的雨水]:我在睡午觉


[王之琳娜]:@梁上燕


[兰珠]:忙着卖花吧


[曼歌曼舞]:谁知道@梁上燕


[普通人一枚]:甘雨该起床了@好甜的雨水


[王之琳娜]:@梁上燕 赶紧出来讲讲婚姻秘诀


[正式保洁员]:如果婚姻有秘诀~那到底是什么@梁上燕


[凤凰]:这应该是:论男人如何死心塌地的秘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停过]:我看过一部电视剧叫《婚姻密码》如果婚姻有密码,这个密码是什么?


[兰珠]:反正不是女人的贤惠和宽容。不是好像有句台词“婚姻从不以女人的贤惠宽容而取胜”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阑阑经典


[敏慧冲怀]:密码是男人的责任心


[曼歌曼舞]:+1


[流云]:+2


[正式保洁员]:+3


[江边清晨]:+4


[离别的车站]:+5


[梁上燕]:艾特我干啥?正和丈夫你侬我侬呢,手机却响不停真是的


[江边清晨]:翻记录@梁上燕


[王之琳娜]:你俩大中午同房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梁上燕 你家那位厉害啊


[兰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日yinxuan


[没停过]:不许这么说大严严,人家只是情不自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笑死我了


[正式保洁员]:情难自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太努力了吧晚上不够白天还加餐


[敏慧冲怀]:我看这样下去该有好消息了@梁上燕


[梁上燕]:看完消息记录,我们结婚第27年了~是快珍珠婚了。


[正式保洁员]:婚姻保鲜秘诀有没有@梁上燕 给姐妹们讲讲


[梁上燕]:没有秘诀,吵过闹过,年轻时候还互相打架呢,他总说我强势泼辣,不贤惠不温柔。二十七年来离婚想过上千次,只是没付诸行动而已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那他还是被你迷住了。你说你到底有什么好的。我就不服气


[没停过]:肯定有秘诀,只是不说而已


[梁上燕]:慧敏不是说过嘛,男人的责任心。他以前说过在我们这群里人里,婷婷比我漂亮,江阑比我贤惠,我告诉你们我可吃醋了


[周氏王朝]:哟呵~这就是你不喜欢婷婷的原因,今天终于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姓齐名瑛贵人]:她是个醋罐子,你第一天知道?


[梁上燕]:同富贵共患难才是我们夫妻关系能够牢不可破的秘诀


[王之琳娜]:鼓掌~此处有掌声


[正式保洁员]:同富贵共患难的前提是爱


[离别的车站]:说了半天说的都是废话


[江边清晨]:搞半天还是因为爱


[梁上燕]:那你们觉得是什么秘诀?说到底婚姻本质就是爱。不爱就分,爱就合呀。不说了,我睡了


[辣梅子]: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停过]:你大好时间全用在夫妻同房上了!@梁上燕


[辣梅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之琳娜]:今晚六点线上视频@所有人 第一天表演的人请做好准备


【没人回复叶琳娜】


18:00

[王之琳娜]:请各位登录相应App进行线上视频@所有人


[普通人一枚]:已登录


[梁上燕]:我还在被窝呢,你们先开始,等我起床化个妆


[王之琳娜]:大严严你们夫妻一下午都在同房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上燕]:哪有…他早就出去工作了


[王之琳娜]:那你赶紧起


[梁上燕]:知道了


[曼歌曼舞]:等


[清风一缕真]:已上线


[江边清晨]:可以开始了


18:10

大家转战线上视频,互道新年快乐。


“姐们,我来了。”


“大家新年快乐~”


“大家好!”


“是不是还少人?”


江晨数了一下人还没有齐,“少个梁严,慧敏,郑洁,杜梅,小青…医疗小分队基本没参加,梁严应该化了妆就来吧。”


叶琳娜开始录屏,“医疗小分队太忙了,我等下开始录屏,结束后发群里给她们看。”


刘小站急着看才艺表演,“谁艾特一下梁严啊,让她快点上。我都等不及看表演了。”


甘雨有点急,“我这个主持人都上线了,看的人还没在线吗?”


【等了10分钟】


【梁严上线,开启摄像头】


梁严打招呼,“我来了我来了~”


甘雨震惊,“哎呀,我去~大红色睡袍,敢情你还没起床啊,这么磨蹭我们以为你去化妆打扮了。早知道就不等你了。”


“夏天粉色睡衣,冬天大红色睡袍,大严严花样真多。”


梁严面对摄像头有点害羞,“这不找睡袍穿吗……行了行了,赶紧开始吧,别研究我穿什么了。”


甘雨清咳两声,表示线上才艺表演正式开始。


“第一位吴婷,清唱一首歌。”


从来没有面对手机摄像头表演的吴婷显得局促,打死都不想再参加一次这种活动,“我真倒霉,竟然掷骰子掷了1~”


叶琳娜眼睛放光,今天神采飞扬的吴婷摆明打扮过,“婷婷大美女,唱什么呀?”


事先没有准备的吴婷打算立刻上,“你们可以点歌一首。”


刘云想听,“最近《一路生花》比较火,你会唱吗?”


“这首不错,我同意!”


“同意,挺好听的。”


“不错。”


……


【大家都同意点歌《一路生花》】


“我听过几遍,就是歌词记不住,”吴婷不好意思,“得先记歌词才能清唱,要不先让下一位来吧。”


“下一位孙美丽。”


“我真的要逃了。我就会看肥皂剧,让我表演简直比登天还难。”孙美丽不想上,准备找借口开溜。


“我也想溜。”


“我得赶紧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我就不同意玩,现在好了吧,一个个的都没人上。”


叶琳娜不爽了,“之前大家都同意的,现在开始参与了,又想逃,到底怎么回事?”


一片寂静,没人敢说话。


庆幸余茉莉有准备,“行了,琳娜你火什么火,不就表演才艺吗,我先来吧。”


【掌声响起来】


【余茉莉开场,首次唱一首《满目星辰皆是你》房间里还准备了伴奏,线上的氛围一下子活跃起来】


【气氛一被带动,苏馨怡就即兴唱了黄梅戏《女驸马》选段,真是难得开腔,前几天新学的】


唱完,梁严第一个说话,“《满目星辰皆是你》我第一次听,真好听,下次我去找找有没有DVD!”


叶琳娜见人就怼,“就你家放的那些老歌是该换换DVD了!”


甘雨主持人有点不耐烦了,“下一位该谁了?你们自己报上来!我就不催了。”


【吴婷清唱了一段《一路生花》,身后还有她女儿给伴奏跳了一段简单的舞蹈。这个任务总算是完成了】


【于普弹钢琴,一曲《梦中的婚礼》缓缓从指尖流出,将线上气氛拉到最高点】


大家议论纷纷称赞于普钢琴弹的最动听。


江晨有点怕自己搞砸,“你们都那么好,轮到我可怎么办?”


江阑笑了好久,“江大制片演一段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青问:“琳娜你这个群主打算搞什么,说出来让我们先期待期待。”


叶琳娜不回答。


刘小站却问:“广场舞可以吗?”


梁严笑死,“你要笑死我!我觉得你都可以教我们了,省得以后我们退休了连广场舞都不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美丽放了轻音乐,跟着弹了一段吉他,很生涩,太久没弹】


“不错呀,大美丽还有这才艺,人真是不逼不行。”


“不好不好,难为情,太久没碰。”


“今天的名单里只有一个安倩芸还没有表演过呢。”


“时间不早了,大家洗洗睡吧。”安倩芸说完就下线。


【注定逃了】


【把大家看的一愣一愣的,这还带真逃的啊】


“咋回事?”


“开此先例,后面大家都不参与了。”


“那现在咋办?”


【叶琳娜切换APP进后宫团群,疯狂艾特天上一朵倩云】


【毫无动静】


【此刻,线上活动还在继续】


【郑青带头,大家齐唱《难忘今宵》】


【唱完后意犹未尽,又唱了《友谊地久天长》】


叶琳娜回到线上,感叹,“这是个小型音乐会啊。”


甘雨问:“线上音乐会效果怎么样,群主?叶总可满意?”


“还行吧。就是倩芸跑了,好没劲。”


“就是啊,大家都表演了,她怎么还临阵脱逃呢。”


甘雨主持,“今晚活动暂停,明晚六点大家准时上线哈,明天下午把表演节目报上来!”


叶琳娜规定了下次活动的规则,“不要都是唱歌,学学今天她们弹钢琴弹吉他唱黄梅戏的。如果一定要唱歌的话必须清唱,不可以伴奏不可以看歌词,允许有人伴舞。最重要,不能临阵脱逃。既然参与其中,就要遵守规则。”


梁严头一个发牢骚,“话真多。”


宋曼琴偷着乐,“可以跳交际舞吗?”


李思杰哈哈大笑,“曼总又要撒狗粮了!”


叶琳娜笑得合不拢嘴,“可以跳交际舞,你要是愿意,线上教大家广场舞也行。”


“笑死我!”


孙美丽摸不着头脑,“啊,啊,啊,谁要跳广场舞啊,上个厕所的功夫,我错过什么好戏?”


吴婷问:“曼总要教你跳广场舞。你要学吗?大美丽~”


孙美丽对着摄像头嗑瓜子,“那可别了,我有空还是看看肥皂剧吧。”


刘小站翘着二郎腿没一点形象,“你们明天打算什么节目啊,先透露一下呗。”


许馨月轻叹,“我本来想唱歌的,现在说了必须清唱,那我得改别的了!”


周楠本来也打算唱歌,所以她有点不满,“有伴奏的为什么不可以?实在没什么才艺,还非要规定必须清唱。”


韩素梅直言不讳,“叶总戏多,就喜欢为难我们。”


周楠问:“大严严,你就是明天表演,打算搞什么?”


江晨说:“有点期待曼总的交际舞~”


梁严窝进被窝,“上我的拿手绝活。”


叶琳娜开玩笑的问:“你的拿手绝活难道不是跟老公上床,干脆线上直播一场活色生香的画面!”


梁严火冒三丈,“走开——”


“新年第一天少生气,生气会老的。”


“她就是那样,严严别生气。”


“叶琳娜就是欠抽,都是你们大家包容她惯她的。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想开什么玩笑就开什么玩笑!怎么我是青楼女人吗非要用美色床戏勾住自己老公。不过呢,我就是有本事抓住男人的心,而这种本事还真是你叶琳娜学也学不会的,不然贺文华怎么会出轨呢。”


【梁严气得关了摄像头,下线】


【这下玩笑开大了】


叶琳娜嘟着嘴还觉得委屈,“我也没说什么啊。”


江阑摇了摇头,“你那还叫没说什么啊,我看你活该被骂。真不知道怎么说你,人家夫妻生活,你怎么就那么感兴趣呢,还直播……”


【叶琳娜托腮不说话。其他人不知道说什么好,叶琳娜也就江阑能治得住】


“姐们我忙了,下线了啊,各位拜拜~”


【江晨找了借口,关闭摄像头,下线】


“准备吃晚饭了,我先下了。”


【刘小站关闭摄像头,下线】


韩素梅说:“好好的活动怎么搞成这样,一个个都下线了。”


“明天活动还搞吗?”


“别搞了吧,都把人得罪了。”刘云不赞同再搞下去。


【许馨月下线】


【周楠下线】


【孙美丽下线】


【甘雨下线】


【吴婷下线】


【刘云下线】


【郑青下线】


【韩素梅下线】


【柳如烟下线】


……


【本次线上活动搞砸了】


22:34

[敏慧冲怀]:@王之琳娜 你不是说录屏了后发群里给我们医疗小分队看的吗?我刚下班,怎么没看到你发群里啊


[水晴轻]:对啊,视频呢?我值班现在空着呢,想看。琳娜你发上来@王之琳娜


【没人回答】


23:54

[正式保洁员]:我发现群里少一个人了,谁退群了啊


【没人回答】


【1月2日 0:51】

[水晴轻]:在搞什么名堂啊,这个群谁都不出来。这个群不正常!@王之琳娜 你出来,问你话呢


[馨月]:是梁严退了@正式保洁员


[正式保洁员]:为什么啊,不是今天在搞活动吗,她干嘛退群?总不可能因为明天要她表演就临阵脱逃了吧


[水晴轻]:群主搞活动怎么还把人气跑了


[辣梅子]:说好的录屏也没发,到底发生了什么


[流云]:叶总开玩笑开大了,梁严生气跑了


[正式保洁员]:什么玩笑?@馨月@流云 你俩今天参加活动了啊,发生了啥


【没人回答,群再次回归寂静】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