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2022版】后宫团系列之拍一拍季(二)

[没停过]:我在想,一年要到了,是不是该投票换群主了?毕竟今年过年早,可以早点投票了


[兰珠]:我觉得你合适,不用换了


[正式保洁员]:同意,连任


“正式保洁员”拍一拍“没停过”是小婷婷呀~


[流云]:婷婷你换后缀了呢


[没停过]:随便换哒


[正式保洁员]:我改了新的后缀~这个好玩,最近到处拍人


“流云”拍一拍“正式保洁员”我当你是朋友,你当我是保姆!


[兰珠]:笑死我了


[王之林娜]:你是认真的吗


“王之林娜”拍一拍“正式保洁员”我当你是朋友,你当我是保姆!


[梁上燕]:同意婷婷连任


[王之林娜]:不合规矩吧?群规没说可以连任…


[没停过]:那就开始进入推荐环节


[江边清晨]:咋啦,叶总又想群主一位了?@王之林娜


[王之林娜]:按之前的说法,我和杜梅已经可以参选了


[梁上燕]:得有人愿意选你才行


[水晴轻]:我要推荐自己


[小青蛇]:我选杜梅


[辣梅子]:我不参选


[王之林娜]:我能为自己拉票吗【可怜ing】


“王之林娜”拍一拍“周氏王朝”楠楠在这里


[梁上燕]:好家伙 周楠都改后缀了


[周氏王朝]:今年主持公正的投票要换人了吧


[小青蛇]:我同意


“流云”拍一拍“周氏王朝”楠楠在这里


“王之林娜”拍一拍“没停过”是小婷婷呀~


[王之林娜]:我觉得可以让现任群主主持下一任投票,成为群规


[兰珠]:你终于说了个好主意


“兰珠”拍一拍“王之林娜”说:JL是你的~


[赢得天下]:这是在搞啥 新人不懂,有谁能说说的吗


[没停过]:每年群主一位要经过推荐,投票等形式正式确认,任期从正月初一到大年三十@赢得天下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今年进来的新朋友可以参与@兰陵王 @赢得天下 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兰陵王]:好的


[赢得天下]:懂了


[四姐]:好正式


[梁上燕]:因为之前有人乱用群主的职责,所以现在都是投票决定,你们可以推荐自己


[王之林娜]:内涵我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离别的车站]:别拍了行不行 之前群主说送飞机票一张的


[王之林娜]:都过好几天了,群主说的没用了


[没停过]:嗯?


[王之林娜]:哈哈哈哈~我好怕怕


[流云]:我发现最近刘小站很暴躁啊,不让我们拍一拍


“鹂音高唱”拍一拍“离别的车站”


[鹂音高唱]:这个很好玩的~可以玩一玩,别整天一本正经的@离别的车站


[离别的车站]:谁一本正经了!你说谁呢


【“离别的车站”发了个表情包:想打架?】


[王之林娜]:@没停过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都别说了,马上要投票了,你们要自荐的可以发给群主~明天开始投票,为期五天


[离别的车站]:我要自荐,来治治你们!


【“鹂音高唱”发了个表情包:怕了怕了】


评论
热度(2)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