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2022版】后宫团系列之拍一拍季(一)

“流云”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流云”拍一拍“没停过”小婷婷来了~


“流云”拍一拍“周氏王朝”


“流云”拍一拍“王之林娜”说:JL是你的~


“流云”拍一拍“赢得天下”秀儿


……


[曼歌曼舞]:刘云!你疯了?


[没停过]:拍一拍功能让你用到极致@流云


[梁上燕]:何事拍我?


[赢得天下]:你的拍一拍好听@梁上燕


[梁上燕]:那是!愿如梁上燕,岁岁常相见嘛~


[白玫瑰]:大严严你好久没出来了~在搞什么?上次琳娜家聚会,你也没来。


[唐伯虎点秋香]:@白玫瑰 你谁呀~我怎么不认识了


[小青蛇]:韩素梅!她换头像换昵称了!


“小青蛇”拍一拍“唐伯虎点秋香”


[唐伯虎点秋香]:好吧~


[流云]:刚刚邻居家小孩玩我手机呢,哪知道他一直在拍一拍


[王之林娜]:其实拍一拍功能挺好玩的,你们都改一个后缀咯


“王之林娜”拍一拍“唐伯虎点秋香”


“王之林娜”拍一拍“周氏王朝”


[兰陵王]:叶总~你的后缀JL是不是江阑呀~


[正式保洁员]:你俩果然是cp


“正式保洁员”拍一拍“王之林娜”说:JL是你的~


“正式保洁员”拍一拍“兰珠”说:YLN是你的~


[离别的车站]:别再拍了,群消息一直跑最上面


[梁上燕]:家里有事@白玫瑰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难道你没把这个群置顶吗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拍一拍“离别的车站”说:好好干!


“离别的车站”拍一拍“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


[周氏王朝]:这个群炸了


[曼歌曼舞]:小心群主上来送飞机票一张~


[正式保洁员]:怎么改后缀!我改个


[曼歌曼舞]:我也不知道在哪改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进入自己的个人信息就可以修改


[周氏王朝]:okk


“辣梅子”拍一拍“小青蛇”抓蛇咯


“小青蛇”拍一拍“辣梅子”摘梅咯


[流云]:一看你俩是cp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摘梅是指摘梅花吗


[辣梅子]:是的咯


“辣梅子”拍一拍“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


[没停过]:经人举报 @所有人 再拍一拍,送飞机票,禁群三天!


[梁上燕]:鼓掌


[王之林娜]:举报的不会是你吧?


[梁上燕]:我是那种人吗


[王之林娜]:是!


[梁上燕]:滚!!!


[四姐]:进群不少日子了,我觉得你俩是冤家对头


[敏慧冲怀]:她俩是相爱相杀~


[鹂音高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所以到底谁举报了


[馨香怡人]:可能没人举报,纯是婷婷烦了!


[如烟缭绕]:哈哈哈哈哈哈哈滥用职权?


[王之林娜]:瞎说什么大实话,小婷婷才不会呢


[大美丽]:噗~


评论
热度(3)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